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改变世界的Westermo Lynx DSS (之二) - 隔离广播风暴的侵袭

改变世界的Westermo Lynx DSS (之二) - 隔离广播风暴的侵袭

       现今工业以太网常见的设计,是利用第二层交换与环网冗余技术,将系统规划成骨干与子站环网组成的一个局域网络,虽有冗余保护,但万一任何环网发生广播风暴会瞬间扩散造成整个系统瘫痪。

 

       Westermo Lynx DSS 串口服务器交换机,集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于一体。其中3层路由能将一个大网络切分成几个小局域网络,将广播限制在单一区域中,不仅提升效能,更能隔离任何因为人为疏失或设备故障所造成的广播风暴,保障系统安全。
 
       Lynx DSS专为工业环境所设计,各端口间皆有光隔离保护,IP40全金属外壳,-40~70°C工作温度,6瓦超低功率,搭配强大的网络功能,特别适用于海事、轨道、电力、水处理、交通、油汽与矿业等大型系统当中。
 

威斯特摩(Westermo)瑞典设计制造,引领工业通讯方案超过35年。
科洛理思,威斯特摩(Westermo)亚太唯一总代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