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恭贺腾控科技PLC、RTU、HMI培训课程圆满落幕

恭贺腾控科技PLC、RTU、HMI培训课程圆满落幕

2012/5/16 15:34:24

       2012年5月2—4日,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产品(PLC、RTU、HMI)培训课程。为期三天的产品知识培训,提高了客户对腾控产品的了解与认知,同时客户在使用腾控PLC时遇到的问题也迎刃而解。培训课程在轻松而活跃的气氛里进行,学员学习兴味盎然,培训讲师讲解耐心生动,腾控产品培训课程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此届PLC培训课程参加学员来自山东省临沂市,其中多为企业家和电力工程师,课程培训讲师由腾控科技技术支持部工程师担任。课上来自腾控科技的技术工程师以腾控PLC(T910)、RTU(STC-1)、HMI(TP070)为例,对腾控产品基本功能以及安装调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技术工程师通过工程实例带领大家现场实际操作,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通过Multiprog建立工程、PLC与HMI以及RTU之间的通信、PLC之间利用TCNET指令通过TCP/IP协议通讯、高速计数指令HTIME等。同时课上对实际应用中的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在短时间内对腾控产品有了深刻的认知,并能够学以致用。

       通过腾控产品培训课程,学员对公司产品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能够入手编程,掌握了一些指令,可以使用HMI、PLC和RTU进行通信,并且能够通过参考腾控科技硬件和软件手册完成较为复杂的实际工程。三天的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应收获颇多,此次学习受益匪浅,真正的掌握了实际应用中所需要的知识。

关于腾控科技(www.tengcon.com ):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辖包括易控微网、腾控自动化、腾控智仪等子公司,产品涉及PLC、RTU、通信网关、人机界面等诸多产品线。从西气东输到奥运工程、从唐家山堰塞湖到各大油田油井监控、从宝钢到扬子石化等大型企业,都有腾控科技的足迹。公司产品以年销量近万套的骄人业绩跻身于国内行业前列,赢得了众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肯定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