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天拓kvm切换器为企业的通信带来便捷

天拓kvm切换器为企业的通信带来便捷

      对于Cat 5线材来说,除了简单的通过线材的距离延伸进行集中管理并带来了强大的长距离优势之外,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未来趋势:就在前不久,天拓推出了两款针对中小型企业所设计的经济型8端口/16端口Cat 5 KVM远端电脑管理方案。我们看到,通过Cat 5线材,这天拓产品不仅仅可以通过菊花链(Daisy Chain)串接方式,使用单一控制端(键盘、屏幕、鼠标)即可管理多达256台跨平台服务器,更为重要的是,通过TCP/IP通讯协议,机房管理人员无论身处全球任何地方,只要使用一台连接LAN、WAN或Internet的电脑,即可直接管理8或16台服务器,这也就表示,从此以后,所有的机房管理员都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室管理所有的机房了——所有的管理都已经在他的脚下了。

      企业文化的问题?企业内的员工之间经常通过电话会议、电子邮件、以及文件协同来相互远程交流吗?或者他们喜欢在走廊里讨论公事吗?如果后者更为普遍,那么就必须注意要给远程工作的人提供一些必要的调整。但是任何一种企业文化都是可以改变的。在TANTO CAT5切换器上ip模块,就可以实现远程操作。当然,也要考虑实际问题,根据企业现场的情况,天拓技术人员会做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咨询电话:400-082-90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