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nglor:盖子必须就位

wenglor:盖子必须就位

       来自于 Tettnang 的 wenglor 为全世界客户研发并制造创新传感器。 销售工程师会为客户现场演示,如何灵活地应用这些传感器。 在 Optima 公司设计和生产的咖啡包填充标准化专用机中,光泽度和色彩传感器、压痕读取器和测量用反射探测器是确保机器正常运转的关键。

 

        Optima 集团向制药、日用品(食品、化学制品、空气和水过滤器、化妆品)和无纺布领域提供行业专用的包装和填充机。 这家全球扩张型的中等家族企业位于 Schwäbisch Hall,旗下有 Optima 和 S.F. Vision 两大品牌。 其设备负责计量固体和流体食品,并将其包装或填充:从流质到糊状,以及粉末、粒状、块状和片状食物。 要求达到极高的可靠性、准确性和高效性。 不管是半自动的独立机器,还是全自动的一体式机器,乃至“交钥匙” (Turn-Key) 生产线,Optima 集团日用品部具备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的能力。

 

       Optima 的设备常年使用来自于博登湖畔 Tettnang 的 wenglor 传感器。 传感器确保咖啡包顺利填充。 设计师 Waldemar Salwasser 很看好 wenglor 传感器所表现出来的亲用户性和强大的功能性。 “自从几年前我们开始启用光泽度传感器以来,wenglor 便成为了这种传感器的独家供应商,”这位设计师说。 wenglor 色彩传感器以其所特有的小巧结构赢得了市场竞争。wenglor 销售工程师 Matthias Roski 深知客户产品的需求,并始终为 Optima 提供贴心的服务。 再加上压痕读取器和测量用反射探测器能够可靠解决设备内的难题,使得 wenglor 最终战胜了竞争对手赢得 Optima 的订单。

 

可靠监控填充过程

       Optima 的设备可以拆分为多个模块,并根据客户需求加以调整。 在机器“CFL2”中,小塑料圆杯安装在经过料仓的一系列空腔中,在操作过程中用于盛放咖啡粉或茶粉。 另外还可以选择安装底部过滤器。 下一个模块将咖啡或其他食品通过漏斗定量送入杯子中。 这便给销售工程师 Matthias Roski 提出了一个难题,如何利用 wenglor 传感器控制漏斗中的咖啡量,从而保证填充漏斗中的粉末量始终充足? “多亏了测量用反射探测器 CP35 的 CMOS 扫描行技术,我才能顺利解决这个难题。”他说到。 反射探测器测量填充高度并自行调整。 根据测角法原理工作。 因此物体的色彩、形状和表面特性均对测量结果无甚影响。 采用 CMOS 扫描行技术的反射探测器的输出信号几乎与测量对象的亮度、色彩或表面特性毫无关系。 测量值可以是 0 到 10 V 之间的电压值,可以是 4 到 20 mA 之间的电流值,也可以通过 RS-232 接口表现为数字形式。 可以选择上升式或下降式的特征曲线。 还可以选择设置高速度、速度模式或高分辨率或分辨率模式。 具有示教功能、过滤功能、错误输出和 RS-232 接口供客户使用。 在工作范围内,量程可以依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当产品注入杯子时,可以选择通过液体计量口添加香精。 接着薄膜展开模块用光泽的薄膜将杯子封闭起来。wenglor 的压痕读取器探测薄膜的位置,一旦薄膜正确就位,压痕读取器便发出信号,从而将薄膜冲压成形并覆盖在杯子上。 这样,圆形的盖子便恰到好处地盖在了杯子上。 紧凑型传感器专门设计用于识别压痕。 这种传感器具有一个非常小的光斑,并利用白光 LED 工作,使用寿命较长。 只需要一个这样的传感器,就能结合色彩和亮度识别压痕和背景的差异。nbsp;展开模块的薄膜是一整片,也可能由多张薄膜组合而成,通过空白薄膜相连。 这些不以冲压为目的的连接用薄膜为红色、绿色或白色。 wenglor 色彩传感器识别这些事先示教过的颜色,并通过一个切换信号,避免这些连接用薄膜被冲压到杯子上。 配色可以由客户个性化定义,也可以自行选择白光光源的类型。

 

       wenglor 光泽度传感器接着检查是否每个杯子从设备驶出之前都盖上了薄膜盖子。 光泽度传感器可以区分光泽的表面和无光的表面。 因为薄膜盖子具有光泽度,所以这种传感器正好派上用场。 光泽度可调,工作原理几乎不受间距影响。nbsp;nbsp;接着将对咖啡包自动称重。 满足了所有条件的咖啡包将离开机器,若有不足,将被筛选出来。 以这种方式,每分钟生产 400 个咖啡包。

 

家族企业运筹于帷幄之中

       wenglor 是一家高度创新性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风景秀美的德国博登湖畔。wenglor 品牌代表了当今最前沿的物体识别技术,例如光电传感器、感应接近开关、识别产品和安全技术产品。wenglor 作为一家茁壮成长中的中型企业,将一如既往地由 Baur 家族的成员领导。 公司创始人 Dieter Baur 历时 25 年将 wenglor 带上正轨。 他的儿子 Fabian Baur 从 2007 年开始承担起带领 wenglor 续写辉煌的责任。 wenglor 的 500 多名员工遍及 43 个国家,服务于全球 50,000 多家客户。 稳步攀升的营业额和显著增长的工作场所令 wenglor 引以为傲。 但 wenglor 并非只追求市场增长,而将继续把稳定性、工作场所安全性、快速的决策性和灵活性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

 

      Optima 集团成立于 1922 年,从那时起便持续发展壮大。 尽管全球员工已达 1200 名之多,但 Optima 依然保持着灵活性和亲用户性的特点。 Optima 集团的机器受到了全世界的欢迎:超过 80 % 的出口率同样证明了机器解决方案的高度创新性。 国际贸易的全球化进程为这家包装行业的技术领头羊提供了继续发展的良机,而 Optima 集团也一直受益于此。 Optima 集团如今在美国、巴西、墨西哥、日本、韩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中国均设有分支机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nglor 工业通信产品介绍

wenglor 安全技术产品介绍(英文)

wenglor 视觉传感器和条码器产品介绍

威格勒智能相机介绍

wenglor 超声波传感器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