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nglor 赢得Axia-Award 2011大奖

wenglor 赢得Axia-Award 2011大奖

        继获得“年度企业家”和“Hermes Award 2011”的提名后,wenglor sensoric赢得又一项荣誉。周三晚上,这家来自斯图加特Tettnang的传感器制造商因为其卓越的公司业绩而被正式授予“Axia-Award 2011”奖并跻身德国最好的中型企业之一。

图片说明

Claus Schmalholz (Financial Times Deutschland), Thomas Traub (Deloitte), Dieter and Fabian Baur (wenglor sensoric) and Klaus M. Bukenberger (Corporate Governance Consulting) at the presentation of the "Axia Award 2011"

        该奖项由德勤会计师事务每年评选一次,主要用于表彰那些长期屹立于所在细分市场的中型企业。本年度的Axia-Award宗旨是,“为明天而整装待发 - 高效而灵活的企业管理机制”。已有四家巴登-符腾堡州的企业获得这一奖项,他们的共同特征是:明确的战略方向、高效而灵活的审核制度以及堪称典范的人事管理机制。 经过多轮评估后,评审委员会敲定了最终的赢家。 评审委员会成员为Klaus M. Bukenberger(评委会主席,企业管理咨询)、Dr. Dirk Hachmeister教授(霍恩海姆大学)、Claus Hornung(德国金融时报)、Wolfgang Jung(Südwestbank银行)以及Thomas Traub和Christian Himmelsbach(德勤)。

 

       古希腊语中,Axia代表着“价值”、“能力”和“成功”。 wenglor以特别的方式诠释了这三个词的涵义,因而成为评审委员会的优先考虑对象。 其中另有深意:wenglor强调工作岗位的稳定性和职业健康、宽松的组织结构、广阔的升职空间以及现代化的工作条件。 活跃的企业文化能够促使员工更好地融合并能降低相互之间的摩擦。“公司总经理Dieter和Fabian Baur在斯图加特的Le Méridien酒店满怀豪情地领取了该奖项:“我的两个儿子Fabian和Rafael通过明确的战略部署将公司正确引导在未来成功的轨道上了。  Dieter Baur说:“我很高兴,我们的工作现在也得到另一个伟大的奖项表彰。”

 

 

关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主要服务项目有会计和审计、税务咨询以及各个经济领域的企业管理和财务咨询。 德勤在全世界15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具有超凡的业务能力并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为客户应对复杂的商业挑战提供一臂之力。 “To be the Standard of Excellence” – 这是约 182,000 德勤人的共同愿景和个人期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nglor 工业通信产品介绍

wenglor 安全技术产品介绍(英文)

wenglor 视觉传感器和条码器产品介绍

威格勒智能相机介绍

wenglor 超声波传感器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