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在中国深圳建立功率半导体后工序生产网点

关于在中国深圳建立功率半导体后工序生产网点

       富士电机株式会社(东京都品川区、代表取缔役社长:北泽通宏)为在中国市场扩大功率半导体业务,决定在中国深圳市建立后工序生产网点。

1.决定内容
.在富士电机(深圳)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深圳市)增设功率半导体后工序组装及试验生产线,并建新厂房。

.目前生产能力为5万台/月,新厂房落成后,将扩大生产能力。

2.投资额
15.3亿日元

 

3.投产时期
2012年9月(预计)

4.投资背景及目的
       ・中国的功率半导体市场规模为3000亿日元(注1),至2015年度前有望增长8%以上(注2),中国市场被视为重要的市场。
(注1:本公司预测) (注2: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本公司预测)

       ・通过此次投资,对当地所需规格的产品,在当地确立从开发到销售的全套体制,既可实现“地产地销”,又可规避汇率波动带来的影响。

       ・富士电机(深圳)有限公司一直开展感光鼓的业务,以此可有效利用当地人才及现有设备,完善高效生产体制。

       ・目前,富士电机在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设有半导体后工序生产网点,此次在中国建立新网点,可在分散风险的同时,力争向顾客确保稳定的供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