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全新质量技术中心

HARTING全新质量技术中心

——— 千万欧元投资奠基仪式

       埃斯珀尔坎普  2012年4月19日——HARTING将建造一座新的质量技术中心。新中心选址于企业创始人Wilhelm Harting在埃斯珀尔坎普地区建立的首个生产厂房,该选址对于该家族企业而言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日前,作为员工活动的一个环节,HARTING为该大型建设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

       新的质量技术中心在今后将用作测试实验室,象征着HARTING在埃斯珀尔坎普地区的进一步投资。公司根据以科技塑造未来这一愿景,考虑到员工数量的进一步增加以及自身产品日益严格的要求做出这一重大决定。占地3500平方米,新中心除了拥有最先进的检查工艺和设备外,还能容纳约60名员工。装备齐全的实验室获得DIN EN ISO/IEC 17025认证资格,确保所有测试结果的质量和独立性。落成后,HARTING质量技术中心可进行各种认证电气、机械,以及气候检查和环境测试,如电阻测量、振动检查、有害气体测试等等。今后,实验室的测试范围将不断扩展,并适应新技术、新市场和新产品。紫外辐射、太阳仿真和臭氧测试的测试性能也完成了升级,能满足对外部部署产品更严格的要求。测试和检查程序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由于采用计算机断层成像技术,实验室今后能够进行三维测量,这是基于传统二维光学测量基础上的进一步发展。项目计划于2012年12月前竣工,总投资超过800万欧元。

      “HARTING给自己设定了进一步扩展现有产品组合并不断提高客户效益的目标。以未来为导向的解决方案要求有条不紊的发展,” HARTING技术集团新技术高级副总裁Frank Brode博士解释说,他还补充说:“全新的HARTING质量技术中心将在这方面提供许多宝贵的机会。”

联系方式:

浩亭 (珠海) 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