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智能人机界面应用及技术发展》讲座

Pro-face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智能人机界面应用及技术发展》讲座

       2012年5月24日,主题为《智能人机界面界面应用及技术发展》的讲座在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 思源楼2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全球人机界面领导厂商Pro-face与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合作举办,是在“上海交通大学-Pro-face人机界面与PLC可视化控制实验室” 的基础上,帮助学生拓宽人机界面知识面,提高实践能力的又一重要活动,因而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00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上,Pro-face工程师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人机界面的智能应用和技术发展方向,并配以大量应用案例生动的阐明了人机界面在工业及民用上的广泛性和重要性,给年轻的未来工程师们上了重要的一课。Pro-face工程师的讲解激情四射、深具感染力,现场气氛活跃。

       特别是在演示实践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前实践操作Pro-face的最新人机界面产品GP4000系列并踊跃提问,Pro-face工程师都给予了细致的指导和答复,让很多同学感触颇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Pro-face愿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