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政府重要人物巡视HARTING展台

政府重要人物巡视HARTING展台

——— 埃斯珀尔坎普家族公司成功展出

       埃斯珀尔坎普 2012年5月2日——在经过一周精彩的展出后,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已成功落下了帷幕。展会上,HARTING技术集团迎接了在首个展日共同为博览会揭幕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到来。中国是今年工博会的合作伙伴国,中国领导人率领中国代表团出席了本届博览会并参观了本公司的展台。Harting家族向温家宝和默克尔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公司在世界各地的办事处及产品。最后,温家宝说,“你们是一家家族企业,现在你们有两个家,一个在德国,一个在中国。”这番话对于HARTING的众多中方员工而言意义重大。

       此外,还有多名地区政府的重要人物也借此机会参观了HARTING的展台。Margrit和Dietmar Harting伉俪接待了明登-吕贝克地区行政长官Ralf Niermann博士、埃斯珀尔坎普镇镇长Heinrich Vieker、明登镇镇长Michael Buhre以及汉诺威市拉登镇镇长Bernd Hachmann。汉诺威市长Stephan Weil也参观了这一年一度的传统展会,向众多参展商致以问候并与Harting家族进行了长谈。

       回顾过去成功的一周,这家位于埃斯珀尔坎普的家族公司再次向人们证明自己正以创新塑造市场,并不断吸引客户的关注。

字幕1: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与Dietmar Harting、Philip Harting、Margrit Harting 和Maresa Harting-Hertz在一起

字幕2:汉诺威市长Stephan Weil与 Margrit和Dietmar Harting在一起

字幕3:明登镇镇长Michael Buhre与Margrit Harting和Claus Kleedörfer在一起

字幕4:Margrit Harting与明登-吕贝克地区行政长官Ralf Niermann博士在一起

字幕5:Heinrich Vieker(埃斯珀尔坎普镇镇长)、Margrit Harting、Bernd Hachmann(拉登镇镇长)、Dietmar Harting、Dieter Drunagel(拉登地方政府人员)以及Heiner Brockhagen(埃斯珀尔坎普地方政府人员)(从右至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