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源科公司总经理吴佳接受国防部媒体专访

源科公司总经理吴佳接受国防部媒体专访

       前不久,第八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京圆满闭幕,该展览会是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相关部委支持的国际性品牌盛会。据悉,国防部领导对本届展览会非常重视,尤其特别关注军工企业信息安全,服务于军工领域的民族企业以及最新科研成果。展览会吸引了不少国防军事领域重量级人物和专业媒体的到访。源科公司作为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军企业也高调亮相,源科公司总经理吴佳先生更亲临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展览间歇,吴佳先生接受了国防部媒体的专访。

       吴佳先生表示:“军工企业作为国家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信息化带动研发和制造水平的升级,推动数字军工建设,已经成为军工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然而,数字军工时代,数据信息无处不在,数据信息的载体易复制、易传播的特点致使信息安全风险加大,直接影响军工企业的信息安全。让数据安全不再漏洞百出,让企业不再忧心忡忡,是我们源科一直努力的方向。”

       有关吴佳总经理接受国防部媒体专访的视频请访问: http://www.mod.gov.cn/video/2012-05/16/content_4368219.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