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控获江西环保科技公司再次追加订单

博控获江西环保科技公司再次追加订单

       2011年11月,K37环保数据采集器112台成功通过江西省环境保护厅的检验,评估专家组对我司产品(K37环保数据采集器)的稳定性、可靠性大加赞赏,好评如潮。在使用期间,我司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赖经理到江西环保科技公司(江西省环境保护厅授权经营管理公司)对相关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和产品技术指导。经过几个月的不间断极限测试,广州博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以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江西省环境保护厅的高度认可,江西环保科技公司和我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2012年,我们将不断努力,开拓市场,兵行神速的销售部将以其积极的态度和专精的专业技术为广州博控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关于产品的相关资料和讯息,可按以下联系我公司业务部门:
电话:020-85577611  85577966  85577466 (欢迎致电我公司了解K37环保数据采集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博控 K33A RTU使用手册

广州博控 K37 环保数采仪

广州博控携手联想公司打造物联天下“智能化园区”

广州博控环保高端品牌

广州博控 K29D 油烟数据采集器(油烟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