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博控环保高端品牌

广州博控环保高端品牌

——— ——K29D油烟数据采集器见面会

        广州博控油烟在线监控,作为国内最早实现油烟浓度在线监控的成熟技术和系统,为餐饮业油烟在线监控带来革新的进步,使得真正的油烟浓度监控成为环保部门提供量化的、真实有效的油烟排放数据的依据。油烟浓度监测系统必将取代原始的油烟设备监控方式,成为城市餐饮业油烟在线监控的最佳选择。
        广州荔湾区环保局按照广州市环保局和区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推进试点工作,对餐饮业油烟污染综合整治,并且餐饮业油烟综合整治工作组,统筹推进试点工作,经过在全国范围内了解考察,荔湾区环保局选中了我司的油烟浓度在线监测系统并选择了我司的代理商合作。试点工作选择了共涉及4个区域110家餐饮业户。其中越秀区惠福美食花街38家,海珠区万国广场11家,荔湾区泮塘美食园及荔枝湾涌风景园区周边饮食店档比较集中地区49家,天河区天河北路祥龙花园12家。
        我司2011年5月10日参加了由北京中环协中心起草编制了《餐食业油烟在线监测设备认证规则(征求意见稿)》,并最终采纳实施;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发明专利,也是第一家一次性通过中环协(北京)认证,我们雄厚的技术实力,大大地提高了油烟在线监控的稳定性和智能化。

        在此,诚邀项目合作代理商,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届时将有相关环保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指导。

网 站:www.bocon.cn

电 话:020-85577611;020-85577966;020-85577466

传 真:020-85576629

E-mail:info@boc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博控 K33A RTU使用手册

广州博控 K37 环保数采仪

广州博控携手联想公司打造物联天下“智能化园区”

博控获江西环保科技公司再次追加订单

广州博控 K29D 油烟数据采集器(油烟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