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工控机不断发展,涉及诸多行业

天拓工控机不断发展,涉及诸多行业

       天拓在近年的发展历程中,已成功蜕变为国内产业电脑的领导厂商。从仅提供单一的产品到提供产品应用的方案,从克服可复制技术的威胁到提供软件与硬件的整合服务,天拓不断适应市场快速的发展与用户需求的转变,进行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革新,针对所提供的通用型产品无法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时候,天拓提出产业深耕的业务策略,克服产品通用性在行业的弊端,提供专注的解决方案。

       天拓在国内布局方面有出色的成绩,近年天拓把产品侧重领域越来越多的倾向于电力和交通两个行业。天拓之所以侧重电力和交通这两个行业,一方面是由于这两个行业会带动很多相关的产业,每个小的产业中都需要用到天拓的产品,从而加大了天拓在各个领域的机遇,并且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也提供客制化的产品。例如控制器,动车组中使用到的网关和人机界面都是由天拓来提供的。要发展行业相关的产品,靠的是领先他人一步的产品技术升级。未来天拓TANTO产品将更多地与网络结合,而且针对交通、食品饮料加工、煤矿挖掘机等恶劣环境的使用,会推出各种严苛工业环境要求适用的人机界面。天拓的人机界面产品势必将在工控市场称霸一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