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foteam功能安全管理程序荣获TÜV南德认证

infoteam功能安全管理程序荣获TÜV南德认证

       一方梯队的安全软件开发经签字,盖章,infoteam功能安全管理流程(iFSM)现正式由TÜV南德意志集团认证,符合IEC 61508:2010。在HMI显示中,infoteam的大客户安全经理,Gregor Schmitt自豪地从TÜV南德意志集团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Günther Greil 先生手中接到了证书。


       基于功能安全管理的软件开发的标准需要的不仅仅是版本的控制,代码编辑器和编译器。紧密集成的工具链和量身定制的安全生命周期的过程是在安全项目的有效开发工作的必要先决条件。

一个灵活的过程指针可以助使软件开发更为有效

       iFSM过程是一个过程模型,可以适应项目的个性化需求。不是每个项目都需要相同的过程,例如,根据所需的SIL级别。

       iFSM 的使用是基于ALM系统“微软的Team Foundation服务器”,安全项目的管理是根据安全标准61508:2010。因此高效和直往前行的发展将显著增加。

       它也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开发风险。程序的使用不是主要焦点。整合所有安全相关的信息到一个中央数据库和使用紧密结合的收费,避免在信息链和冗余的数据维护方面的差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