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水处理技术 - 帮助您善待每一滴水

西门子水处理技术 - 帮助您善待每一滴水

        五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中国展将于2012年6月6日到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上海国际水展主要展示污水处理各种装置设备; 泵阀、管道、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 膜及膜组件、过滤设备;终端净水;水务工程服务等。西门子将秉承“西门子水处理技术--帮助您善待每一滴水”的理念亮相展会4.001 展位,将通过设备及展板现场演示,向来自净水和污水处理的专家和专业观众介绍西门子水处理行业解决方案。

 

 


        西门子正在帮助中国的市政和工业领域以灵活和高效的方式利用水资源,同时将污染降到最低。西门子工业集团,为水处理行业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驱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水处理技术部针对饮用水、工业用水、废水、污泥提供广泛的标准化和定制的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同时还通过兄弟部门提供水厂自控,融资等系统及服务。

        饮用水处理: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常规水过滤、膜过滤、澄清、紫外线消毒和控制。

        生活设施用水:水上运动和休闲行业中的客户提供创新控制技术、投药系统和其他产品,以确保游泳池、温泉浴场和水族馆中的最佳水质。

        市政及工业废水处理:我们的产品系列还涉及曝气、生物处理、厌氧处理、废水澄清、消化、分离、投药、消毒、残留物管理、再利用和回收系统、气味控制系统和控制装置。我们为许多工业园区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废水及循环用水解决方案。

        工业过程用水:我们还向电力、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等广泛行业提供高效可靠的过程用水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系统、可靠的维护与服务以保障客户高质、可靠、不间断的用水需求。

        控制系统及过程仪表:SIMATIC 控制器,SCALANCE 工业通讯交换机,SITRANS 压力变送器,流量计,水表,液位测量产品,为水行业提供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

        我们可以利用西门子独特的、全方位的技术能力帮助您实现用水及水排放在安全性、可靠性、和持续性等方面的需求。

        西门子水技术,帮助您善待世间每一滴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