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易事特:优秀自主品牌,成就持续增长

易事特:优秀自主品牌,成就持续增长

       “只有持续进行自主品牌建设,持续强化科研建设,我们才能应对危机,才能实现持续增长。”6月4日,韩国马来西亚媒体代表团一行40多人到位于东莞松山湖国家高新区的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问到公司如何才能持续发展时?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先生给出了上述回答。

       据介绍,易事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和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专业致力于电源产品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理念,尤其是特别重视自主品牌建设工作,历经多年专注和重视,公司自主品牌商标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广东省出口名牌”等荣誉。产品也先后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重点新产品”等荣誉。在听完了该公司发展理念介绍后,此次媒体代表团团长韩国驻华大使馆参赞河贤秀说,中国企业积极奋发精神让他们很感动,相信在这种精神的激励下,中国企业一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