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蝎王系列8端口千兆交换机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

全新蝎王系列8端口千兆交换机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

       在自动化系统中,IP摄像机和现代化工作站需要千兆的以太网速度 (GigE),以达到尽可能高速的性能。尽管在今天10 Mbps 和100 Mbps的自动化系统已被普遍接受,但它们仍不能适应最新设备的要求。科动为此退出了一款8端口的EISK8-GT蝎王型千兆交换机,可以在10, 100 或者1000 Mbps速度下工作,和连接对象自动协商设置速度。因此,它与现有的10和100Mbps系统完全兼容,并且能够适应全新1000 Mbps设备的要求。从外观看,它和它的前身EISK8-100T是相同的,拥有紧凑的金属外壳和钉轨安装。作为一个简易替代者,也没有必要去改变控制面板的设计。和蝎王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可以通过通用24 VAC/VDC电源供电,运行在0–60°C的工业温度之内。

       随着千兆速度的来临,对以太网帧有更大的需求。EISK8-GT可以支持高达9216字节的巨型帧。即使是10/100 Mbps的系统也能从此新的交换机中受益,因为级联交换机能通过主干连接自动协商到千兆速度。千兆高速利用所有的4对以太网线缆用于通信-CAT6 作为首选电缆。EISK8-GT支持auto-MDIX (自动协商和线缆自适应),因此不同于10/100 Mbps的交换机需要交叉电缆,它可以不需要千兆交叉电缆就实现级联。通过正确的布线以及EISK8-GT,你就建立起了高速连接,即使你现在不需要如此高的速度,但你的自动化系统已经做好了应对任何可能性的准备。

       点击 EISK 产品页面了解更多。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