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智控科技即将亮相第16届华南自动化展

智控科技即将亮相第16届华南自动化展

       AUTOMATION EXPO华南自动化展 是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机器视觉、仪器仪表、传感器、连接器等领域的国际性专业盛会。上届展会总规模达到2.3万㎡,实现了50%的增长,500余中外品牌云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非常踊跃,3万人次的到会观众数量再创新高,是中国人气最旺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
         时 间:2012年6月20日至22日
         展位号:2号馆2C46, 2C46
         地 点:深圳会展中心
       智控科技即将携带全系列系列运动控制产品隆重出席本次展会,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位!
       智控科技创建于2004年,由一批多年从事运动控制的工程师创立,秉承创新、专业、集成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全方位、多层次控制系统,全力打造中国运动控制领域的优秀企业,竭诚与客户、员工共创美好未来。公司自主研制发产品有: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控科技与磁栅尺三协签订代理合作

智控新推出通讯式伺服电机和驱动器

松下PLC使用自由通讯案例

英国翠欧公司总经理演讲—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

智控科技应邀出席“2012 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