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人机界面与安川电机机器人的创新应用

Pro-face人机界面与安川电机机器人的创新应用

       2012年6月4日-7日,第十七届北京 埃森展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Pro-face作为“全球知名人机界面和生产现场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携手全球著名企业——安川电机,共同向广大来宾展示了人机界面与机器人的创新应用。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Pro-face结合安川电机机器人,针对过往机器人系统操作中,共享信息少,只能在示教器上查看位置数据或警报灯信息;机器人只能由专业人员操作;发生故障操作人员无法立刻判断情况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通过Pro-face人机界面与机器人的连接,无需示教器,运用人机界面就可直接控制机器人状态,即使未受过机器人培训的操作人员也能了解实时情况。并且,在同一人机界面上可同时显示机器人和控制器信息,便于查看故障原因。更可根据故障类型,在人机界面上显示恢复步骤。这一方案的提出大大减少机器人系统成本和故障恢复时间,提高了设备的开工率,获得在场来宾一致的认可与极高的好评。

       Pro-face秉承从客户角度出发,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给广大的用户和合作伙伴。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