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新推出在线原位氧气分析仪GPro500

梅特勒-托利多新推出在线原位氧气分析仪GPro500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了可调谐二极管激光(TDL)氧气测量系统Gpro?500。Gpro500提供优越的测量性能、简单的安装过程,并且只需很少的维护工作。TDL气体分析仪解决了取样式分析系统的各种弊端:首先,不再需要取样或预处理装置,不会受到背景气体干扰,适用于高水分和粉尘的环境中。其次,该系统测量漂移极低。

独一无二的探头式设计,单片法兰安装

       梅特勒-托利多融合了TDL技术与自身工业分析仪表设计的专业经验,创新的探头式设计不但提供了在线传感器的便捷性,同时具有顶级分析仪的优越性能。

       其他的TDL气体分析系统采用双侧安装式设计,意味着接收器必须安装在激光发射器的对面位置。这会导致安装困难,并且需要定期进行繁琐的对光工作。GPro 500 能把激光束反射至传感器头部的接收器中,因此不再需要对光工作。而且激光束在气流中通过两次,光程长度翻倍,更确保了氧气测量精确性。

 

 

 

智能诊断技术

       梅特勒-托利多的智能传感器管理ISM技术实现GPro 500预诊断功能能够连续评估光程质量并在影响测量效果之前提示您何时需要清洗。

       除了每年的验证和偶尔清洗光学元件之外,几乎没有其他的维护工作。GPro 500 为您提供实时、连续、精确的氧气测量结果,为过程安全性保驾护航。

咨询请致电: 4008-878-788 或浏览www.mt.com/o2-gas

赶快登录www.mt.com/TDL-ipad

告诉我们您在氧气测量上的困扰,同时您将有机会获得iPad4G U盘。

 

关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提供广泛的pHORP,溶解氧,气相氧,二氧化碳,电导率,TOC和浊度传感器、变送器和清洗系统,为您的液体过程分析、纯水超纯水监测提供完整、精确、可靠的解决方案。梅特勒-托利多也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全方位服务管理,包括校准服务、性能测试、安装及运行认证、技术培训等。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网站:www.mt.com/pr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