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邀光临2012’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巡展及新品发布会重庆站

诚邀光临2012’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巡展及新品发布会重庆站

       梅特勒-托利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2620日于重庆欧瑞锦江大酒店召开的“2012’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巡展及新品发布会

       本次会议特意邀请了国内外的产品专家,为您介绍在线分析的发展趋势及创新产品发布,与您分享成功的行业应用经验,我们将展出业内创新的ISM智能分析产品和先进的TDL调谐激光法气体分析。

我要参加,在线报名

时间:2012620     8:30-16:00

会议主题在线智能分析优化工厂控制

-   智能分析让您未雨绸缪

-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介绍

-   新产品发布

-   行业解决方案

地点:重庆欧瑞锦江大酒店 四楼桂殿厅(重庆市渝北区西湖路6号)

 

 

 *来宾可享用酒店的自助午餐,有精美礼品奉送。会后还有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丰富礼品!

 报名截止日期:请于2012610日前反馈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的鼎力支持,恭请光临!

了解过程分析产品和应用,请访问www.mt.com/pr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