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成立最新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

霍尼韦尔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成立最新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

——— 新设施扩展当地用户服务
2012/6/12 14:59:36

       2012年6月12日,霍尼韦尔  (NYSE:HON)今日宣布在阿布扎比的姆萨法工业园区设立最新的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这也将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总面积达到5500平方米。该中心将能容纳多达150位霍尼韦尔和第三方工程师协同工作,为即将会应用到沙赫(Shah)酸性气田项目上的系统进行测试。

       Al Hosn天然气公司(Al Hosn Gas)由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和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联合经营。主要负责沙赫(Shah)酸性气田发展项目,计划将于2014年竣工。该项目将包括一些天然气收集系统、新的天然气和液体管道以及生产过程培训。

       阿布扎比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Al Hosn Gas)首席执行官Saif Al Ghafli先生谈到:“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的成立充分表明了霍尼韦尔为中东地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承诺。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提供高度专业且最先进的设备,有助于我们对从霍尼韦尔公司所购买的系统进行更好,更全面地检测。”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是沙赫(Shah)酸性气田发展项目主要的自动化承包商,主要提供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Process Knowledge System) 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Safety Manager),以期为气田在运营、控制、监测和全方位保护方面带来改善。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将有助于Al Hosn Gas 公司对即将应用于沙赫(Shah)酸性气田发展项目中的霍尼韦尔控制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进行详细的测试。

       该中心将安装霍尼韦尔控制系统柜、集线柜以及第三方设备。前期工厂验收测试(Pre-FAT)将会由霍尼韦尔团队完成。随后的工厂验收测试(FAT)和集成工厂验收测试(I-FAT)主要是由项目工程和采购承包商(Saipem, Samsung and TR)以及最终用户(Al Hosn Gas)来负责。一旦这些系统顺利通过测试,将会被运到场地进行试运行。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中东地区销售总监曼索尔?贝尔哈迪(Mansour Belhadj) 表示:“我们的新中心能够容纳超过1500个系统控制柜,为工程采购承包商和最终用户工作团队提供舒适的场所进行多个工厂验收测试。我们在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王国地区已设有五个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此次扩展表明霍尼韦尔对于加大该地区服务力度的决心。此外,我们也在筹备位于阿曼和埃及的客户解决方案测试服务中心。”

       霍尼韦尔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有类似的设施,例如,美国的休斯敦(Houston)、保加利亚的索菲亚(Sofia)、南非的赛康达(Secunda)、印度的普纳(Pune)、韩国的天安(Chonan)和中国的天津(Tianjin)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