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技术全国交流会无锡站揭开序幕

合信技术全国交流会无锡站揭开序幕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在这阳光明媚的徂暑,合信首站交流会无锡交流会确定于6月6日在无锡黄金海岸大酒店举行,合信2012年全国交流会正式揭开序幕。

       2012年是合信重要的“品牌年”,是将“让控制更简单”的理念能更广泛更迅速的传播给我们目标客户的一年。无锡做为华东地区市场的一个重要战略城市,对合信2012年华东地区根据市场需求驱动的差异化创新实践具有重要的意义。与往年相比,今年交流会开始的比较晚,因为我们对今年交流会的内容制定、探讨流程做了较大的改动,目标在于把合信交流会做精,做成品牌,做出影响。举办次数也更为精简,“让控制更简单”不仅是合信的经营理念,更是合信交流会的品牌主题。2012年交流会的一个重要特点是不再按照到会工程师的水平来确定交流和培训内容,而是一开始就确定交流的主题,如这次交流会主题是“温度控制方案”,那下一次的主题就是“称重解决方案”,再下一次就是“CAN通讯方案”、“PID通讯方案”。

       无锡交流会原计划到场人数六十人,结果到会一百多人,工作人员只好在会议厅后面临时加了两排椅子,但这并不影响到会嘉宾的热情,亮堂的会议厅里坐满了各工控公司的工程师和技术员们,有些甚至是总经理亲自到会。合信销售总监杨志致欢迎词,以“合信技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为首开问题展开了此次交流会。技术总监刘工则从控制、稳定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翰鹰系列伺服产品的优越性能,刘工在工控行业专研沉浸多年,对伺服的功能和运用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他毫无保留的在会上和嘉宾们分享自己的体会和经验。HMI产品经理徐遥军介绍了基于2416新平台的COPANEL系列HMI产品的各种创新改进和新功能。合信真正做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实实在在从用户需求出发,认认真真听取用户意见。打造合信精品交流会,不仅是深耕合信品牌,更是升华合信品牌的最好行动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