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签订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LNG销售管理系统开发应用合同

MOX签订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LNG销售管理系统开发应用合同

2012/6/13 10:00:35

       2012年2月,MOX公司和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签订LNG销售管理系统开发应用合同。此合同是在现有DMS平台基础上,开发液化天然气(LNG)销售管理系统,为实现LNG销售管理电子化和进一步完善LNG交收和库存管理提供先进的管理和操作平台。

       系统开发完成后,将为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LNG销售业务的票据传递、货物交收和库存管理提供了一个分析和操作平台。系统通过自动采集或授权人工录入相关业务数据,统一原始数据来源,提高信息传递速度;同时,通过本系统与现有ERP系统的对接,实现数据共享。既将繁重的人工记录信息电子化,提高工作效率,更能协调推进相关业务部门的合作,进一步完善LNG销售流程管理。

       本合同的签订,进一步拓展了MOX与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的合作,也标志着MOX调度管理系统在市政公用事业领域又一次得到客户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