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与中信泰富工程公司合作赢得新冶钢能源管理中心系统项目

MOX与中信泰富工程公司合作赢得新冶钢能源管理中心系统项目

2012/6/13 10:10:09

       近日MOX公司与中信泰富工程公司合作赢得了新冶钢能源管理中心系统项目建设。双方已选派资深项目经理和工程师,成立项目组,按计划进驻新冶钢公司现场,开始项目前期设计工作。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简称新冶钢, 位于湖北黄石)是中国现存最早的钢铁企业之一,其前身大冶钢铁厂是清末汉冶萍煤铁厂矿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2004年香港中信泰富出资收购冶钢集团有限公司钢铁主业资产,组建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新冶钢是国内装备最齐全,生产规模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之一;是全球规格最全,生产规模最大的中厚壁无缝钢管生产基地。

       新冶钢能源中心系统项目,将集成能源动力现场控制系统和各主工艺单元系统,完成综合过程监控,能源平衡调度,基础能源管理等功能,同时建设管控中心工程配套设施包括控制室工程、机房工程、弱点智能化工程、大屏幕工程、视频及通信工程等。

       MOX公司与中信工程合作,凭借在国内能源管理系统建设方面众多大型钢铁企业EMS项目业绩,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赢得了此项目。MOX公司与中信泰富工程公司在新冶钢EMS系统的合作,为新冶钢EMS系统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提供了强有力保证,也为两公司未来的战略合作,开创了一个新起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