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进一步拓展新兴市场业务

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进一步拓展新兴市场业务

——— 2012西门子驱动技术媒体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6月12日,西门子驱动技术媒体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吸引了20多位来自中国和欧洲的业界知名媒体与行业分析师的参与。作为引领驱动技术企业,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正进一步拓展其在新兴市场中的业务。西门子股份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Ralf-Michael Franke在其讲话中强调了新兴市场的重要性以及驱动技术集团的本地网络在全球业务中的重要意义。Franke说,“亚洲和其它新兴区域是我们实现盈利增长的驱动因素。因此,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将继续在中国加大本地价值创造,这也有助于我们满足中国本地和全球客户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的业务需求。”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工业业务领域东北亚区总裁吴和乐博士总结了在该集团在中国的业务业绩,并向与会者阐述了西门子是如何协助客户实现更高的生产力、可靠性和能源效率。此外,吴和乐也强调了中国业务对驱动技术集团全球业务的重要性,并指出“加强西门子客户的竞争力至关重要”。

2012西门子驱动技术媒体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在此次媒体交流会上,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介绍了为中国普及型数控车床和铣床推出的新款经济型数控控制器Sinumerik 808D。此款控制器结构紧凑、坚固耐用,不仅能够提高机床的生产效率同时可以给用户带来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在机床加工精度和缩短加工时间方面都设立了新的标准。数控系统的性能和精度只有完美地传递给机床轴才能被充分地利用,其与Sinamics V60驱动器及Simotics 1FL5伺服电机的结合,可以为机床带来高性能和精度。此款产品由中德两国的工程师联手打造,基于领先的数控技术平台根据普及型市场需求进行研发,产品的设计生产严格按照德国质量标准进行,确保了普及型数控系统的最高质量。质保期经注册自西门子产品出厂后最长可达三年。

       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近期加大了其对中国和其它新兴市场的投入。2012年5月24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与山西潞安矿业集团签署合同成立合资公司,将为中国本地市场提供大型和特种电机以及其它电气产品。计划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在潞安矿业集团旗下的山西防爆电机(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建立。西门子是新成立的合资公司的控股股东。西门子和潞安矿业集团一致同意要紧密合作尽快让新合资公司投入运营。

林斌,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客户服务集团石训华参加专家讨论环节

西门子机械传动部的张毅参加媒体交流会的专家讨论环节

       5月下旬,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也宣布即将在巴西投资6000万美元兴建新工厂。新建工厂将为国内和出口市场生产高压和低压电机以及发电机。此计划与公司的节能产品与解决方案战略完美契合。该工厂计划于2014年正式投产,全面运营后预计将创造约300个直接就业机会。

西门子股份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Ralf-Michael Franke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东北亚总裁吴和乐博士

       驱动技术集团的运营公司和驱动技术专家均在本次媒体交流会上发表讲话,介绍西门子驱动技术业务产品线、战略、节能技术、集成驱动系统以及增值服务如何协助客户实现更高产能、效率和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