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交大领导和仪征市政府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考察

上海交大领导和仪征市政府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考察

         6月13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许敏教授、江苏省仪征市政府副市长、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奚晨女士带队的仪征市考察团一行莅临易事特,就公司科研创新发展、高端人才引进及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公司董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徐海波博士等热情接待仪征市政府考察团一行。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右二)向许敏教授(左二)、奚晨副市长(左三)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

何思模教授(前排中)向许敏教授(前排左)、奚晨副市长(左三)等介绍公司产品情况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许敏教授、奚晨副市长等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高端人才引进、核心技术开发、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产品推广及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大力推广应用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在市场上的使用情况。当了解到易事特公司不仅建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易事特研究院”等一系列业内领先高端科研平台,还成立了由多名国际权威专家组成的国际创新团队,组建了由院士、博导和博士及博士后领衔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二十多所知名高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许敏教授等十分高兴,对易事特所走的多渠道实现企业科研创新发展的模式予以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易事特转型升级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在交流中,奚晨副市长就公司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政府扶持力度等方面的情况与何思模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敏教授则对公司产学研合作的发展模式十分感兴趣,与何董事长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许教授还表示,期望通过加入了解与认识,促进易事特与上海交通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最后,考察团一行在何思模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的性能技术特点及用途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