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莞市政协主席李毓全一行莅临易事特开展专题调研

东莞市政协主席李毓全一行莅临易事特开展专题调研

         5月30日,东莞市政协主席李毓全、市政协秘书长张月忠、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润玲一行莅临易事特,就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业和自主品牌建设开展时长2小时的专题调研。在听取了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业发展及公司未来规划后,高度肯定了公司发展工作,鼓励公司要持续强化科研建设,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东莞“三重”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松山湖管委会委员曾莉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李毓全主席一行。

                  何思模董事长(右二)向李毓全主席(左三)汇报公司的发展情况

                   李毓全主席(右三)、张月忠秘书长(左三)等与何思模董事长(右二)合影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代表公司对李毓全主席多年来对易事特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李毓全主席等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人才引进、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正大力推广应用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的技术特点及应用情况。当了解到易事特通过引进国内外顶尖技术人才、设立多个高端研发平台、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等途径,在电源及新能源领域进行技术创新发展后,李毓全主席非常高兴,称赞易事特在科研成果上、产品推广应用上取得了优秀成绩。在介绍中,李毓全主席还详细了解了公司最新研发并批量生产的兆瓦级光伏并网逆变器的性能特点,及其在实际工程应用中的发电效能及社会效益情况。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介绍说,易事特在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领域已形成了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多项关键参数指标均处于行业前列。光伏发电不仅能很好地利用太阳光这个取之不尽用之竭的可再生能源,为人类的生产生活提供绿色清洁的电能,还能有效地促进自然与生态环境的有机融合,实现节能减排与环境优化的双赢效应。

         李毓全主席一直都非常关心易事特发展工作,曾先后多次莅临考察,给予了公司发展工作重要指导和支持。在听取了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后,李毓全主席表示,此次深入易事特,开展专题调研,主要是为了全面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的状况,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进一步推动易事特做强做大。易事特良好的发展势头让李毓全主席非常满意,并勉励易事特持续强化科研建设,掌握更多电源和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为东莞“三重”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事业发展做出更加重要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