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西门子高端自动化精英论坛在北京闭幕

第四届西门子高端自动化精英论坛在北京闭幕

        西门子第四届高端自动化产品精英论坛于6月8日在北京圆满闭幕。在此次论坛上,自动化系统部为客户介绍了本年度最新推出的多款创新的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支持Profinet的全新V6版冗余控制器S7-400PN-H、创新的ET200SP 系列I/O、新版本WinCC V7 SP3等。通过与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在论坛上的深入探讨,自动化系统部的核心合作伙伴加深了对西门子高端自动化产品的认识并提高了应用西门子高端自动化系统的技术水平。

       西门子高端自动化精英论坛作为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与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的一个高端论坛,一直以来注重向核心客户传递西门子高端自动化产品的最新技术动态和发展趋势信息,也是客户和西门子专家共同研讨产品应用和心得的一个重要活动。论坛上,自动化系统部向来自于各个行业的专家和技术主管充分介绍了这些新产品,技术支持中心的专家崔坚先生就目前工业现场网络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特点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核心客户的专家也就自己使用西门子高端产品时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介绍。

        北京作为此次论坛的最后一站,吸引了来自不同公司、不同行业的20多位专家和领导积极参与。在此次论坛上,中水科技的李建辉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水电行业的现状和技术应用以及S7-400H在国内水电项目中的应用情况。同时,山西中泰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王江龙先生介绍了当前煤矿综合自动化项目的需求和应用以及西门子S7-400H控制器和SCADA监控软件PVSS在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体会。各位参会嘉宾在会议的讨论环节中,纷纷就自己关注的问题和行业需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今年的论坛上不仅有来自冶金、电力、石化、水泥等传统行业的客户,还有很多水电、市政、OEM设备制造商等多个新兴行业客户。通过大家的相互交流和探讨,客户对西门子高端自动化的产品和系统应用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今后的相互学习和沟通奠定了基础。精英论坛作为一个固定的活动将在明年继续举办,热情欢迎西门子核心客户专家和技术管理人员加入论坛,更期待在明年的论坛上再次与老朋友重聚一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