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与东莞高级技工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易事特与东莞高级技工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5月25日,易事特与东莞市高级技工学校签署协议,就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发与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建立校企合作互动机制,共同搭建一个集人才与技术于一体的多功能交流平台。这是公司继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后,又开辟了一个新的合作机会,它在为东莞市高级技工学校提供校外实习基地、综合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在为易事特未来的发展储备了更多的核心技术与高端科研人才。

                           公司代表与东莞市高级技工学校代表签约

李总助(左四)代表公司向校方代表袁庆南校长授牌匾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江华、人力资源部部长聂仁君,及校方袁庆南校长、朱作友副校长、教务科黄汉昌科长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聂仁君部长首先向校方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社会慈善、产品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把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放在第一位,坚持“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通过与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在国内二十余所高校设立“易事特电力电子奖学金”等,以加强公司与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还通过引进由多名国际权威专家组成的国际创新团队,由院士、博导和博士及博士后领衔的国内研发技术团队,通过建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一系列业内高端平台,与高校共同探索合作的互通工作机制,为公司在电源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发展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为高校人才的深入实践提供高端研发基地。

 

           在交流中,袁庆南校长也非常赞叹易事特公司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赞扬易事特为我国教育事业的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同时,他也非常认可公司通过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来促进产品技术的创新发展,并期望与易事特长期合作,共同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上进一步合作,以实现校企间的双赢。

 

           最后,公司李江华总助代表公司与东莞高级技工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建东莞高级技工学校“校外实习基地”,打造成东莞高级技工培养的重要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