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发布增强版关键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同时宣布与GPAllied合作提升工厂预防性维护项目

霍尼韦尔发布增强版关键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同时宣布与GPAllied合作提升工厂预防性维护项目

——— 最新版本的资产管理软件和无线巡检技术简化维护项目、提升可靠性
2012/6/15 14:46:31

       2012年6月15日,霍尼韦尔 (NYSE:HON) 今日发布两个关键资产管理软件的增强版本,资产管理软件和无线巡检技术升级,旨在帮助企业加强资产健康和绩效的主动管理。与此同时,霍尼韦尔宣布与全球咨询、培训和服务公司GPAllied 合作,推出有助于工厂更有效的实施以可靠性为中心且具有可预见性的系统维护项目。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资产管理业务总经理罗恩?施沃斯(Ron Stallworth)表示:“工业制造商往往会将资金和资源投入到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上,但缺乏正确的战略及信息来支持正确决策往往制约了项目的成功。我们最新发布的软件以及同GPAllied公司的合作都有助于我们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技术支持及全集成解决方案,将资产管理概念融入到企业组织文化之中,以实现可持续的效益。”

       资产管理软件基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实时状态监测(CBM)技术。最新的资产管理R410可与IBM的 Maximo 、 SAP企业资产管理以及计算机化的维护管理系统实现无缝集成。通过该软件,企业可更好地查看设备健康状态、故障的严重程度、资源分配优先级以及更为直接地追踪订单。

       此外,霍尼韦尔升级的无线巡检技术工具Field Advisor有助于移动办公人员优先选择和执行现场任务,提供更高效的自动化巡检。改进的内容包括推出更人性化和现代化的工作流程、基于霍尼韦尔新Intuition框架下的报告功能,为移动操作人员提供可视化数据,增强了与维护团队间的协作。该无线巡检软件也可与霍尼韦尔的调合及移动自动化软件集成,允许操作人员追踪调合任务状态。

       霍尼韦尔与GPAllied的合作大大扩展了公司的服务范围:维护和可靠性管理、工艺技巧和操作员护理培训以及管理变革咨询。以可靠性为中心且具可预见性的维护项目将实现效率最大化。GPAllied的研究和基准化分析法数据也会纳入到资产管理故障模型库中,从而为工厂员工设计出最为合适的工作流程。

       新技术和服务将于2012年6月10日至15日在霍尼韦尔用户大会上发布并展示。

       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信息,请登录www.honeywellproces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