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拥有显著专利优势

易事特:拥有显著专利优势

     易事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电源行业龙头企业,专业致力于电源和分布式发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理念,公司建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行业高端科研平台。

       多年来,易事特一直都非常注重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工作,希望通过自主品牌、知识产权建设,构建行业发展领先高地,塑造优势的市场竞争地位。为此,公司一方面构建行业领先高端科研平台,吸引行业高端人才加盟,另一方面从制度建设等方面,鼓励科研人员研发和申报技术专利。在科研平台建设和制度安排的引导下,目前,易事特已拥有授权专利73项,进入公开及实质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36项,已经初审合格的发明专利共17项;拥有软件著作权56项,并取得了国家版权局核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在行业内形成了显著的专利优势和科研优势,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构建了强大的科研基础及专利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