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洛理思JetCard系列UPCI卡 - 工业网络扩充的最佳选择!

科洛理思JetCard系列UPCI卡 - 工业网络扩充的最佳选择!

       科洛理思(korenix)推出的UPCI卡JetCard 2205及2215支持以太网口及以太网供电口,加上易安装的驱动程式,还有JetCard交换器板卡可被堆叠在一起以增加网口数及联结数量,设计工业应用的可扩充的数据通讯系统绝非难事!


       科洛理思JetCard 2205交换机板卡支持五个以太网口,可用来联结至多四组数据传输设备,和使用另一个网口作内部联结;至于JetCard 2215交换机板卡支持一个内部联结网口及四个IEEE 802.3af PoE网口,每口可输出15.4W电力,同时进行资料传输。JetCard 2215交换机板卡的四个以太供电网口支持12-24V升压供电,有了这个功能,它可以接受12-24V的电压输入并自动转成48V的输出,十分适合应用在缺乏标准48V供电的环境,如公交车,地铁,太阳能等等。


       不使用驱动程式的情况下,科洛理思JetCard UPCI交换器板卡会直接作为非网管型交换机运作,但使用JetCard的IPC无法跟设备沟通;如果搭配使用Windows作业系统内建的驱动程式,JetCard会作为网络介面卡运作,可设定IP位置,IPC和设备之间也可互相沟通。
       想更了解如何使用JetCard,请参考我们新的FAQ页面!
       科洛理思JetCard 2205/2215交换机板卡可运行于Windows及Linux平台以确保高相容性及更广泛的应用。支持-25~70°C宽温操作环境的JetCard绝对是值得信赖且具经济效益的嵌入式网络方案,适用于紧凑前端系统,POS系统,建设自动化及许多严苛的工业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