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连续七年蝉联北京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年度办公设备采购供应商

易事特连续七年蝉联北京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年度办公设备采购供应商

       近日,从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获悉,在其对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2-2013办公及空调设备协议采购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中,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易事特最终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再度成为其新一年度不间断电源供应商。这是易事特公司继2006年以来,已是连续七年成为了北京市政府办公设备采购供应商了,为该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的办公及空调设备提供清洁、环保、安全、可靠的保障性电源。

       北京是我国重要的政治中心和经济中心,其各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的各项工作极其重要,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为保证该市的政务系统中各项办公设备的安全用电,需要配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不间断电源。易事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致力于UPS电源、EPS电源、智能机房集成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电源和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此次成为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2-2013办公及空调设备采购供应商,已是易事特第七个年头为该市级等来事业单位服务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不间断电源,不仅有效解决了市电中可能会出现的低压、高压、断电等不很现象带来的困扰。易事特可为这些行政事业单位的信息机房中心、控制系统、空调等各种用电办公设备提供多款输入电压范围比稳压器还宽的高品质UPS产品,全力为政府信息化系统的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