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盛装出席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南大傲拓盛装出席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2/6/25 11:09:36
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于6月20日-22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南大傲拓科技携最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最新产品包括NA200系列的通讯模块,主要有CMM201-0201串口通讯模块、CMM201-0105以太网通讯模块、CMM201-0103 DP从站模块等等。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水电、煤矿、轨道交通、锅炉、水处理等。此次展台设计以红色中国风为题,突出了国产经典品牌的特色。

        展会中展出了NA2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NA400可编程控制器,NA-VIEW系列触摸屏以及NA-IVT系列变频器。

        相关人士透漏,2012年上半年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本年度在轨道交通,煤矿,水处理,风电等行业有不错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