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定谊与英特尔携手举办数字标牌与移动计算大客户研讨会

定谊与英特尔携手举办数字标牌与移动计算大客户研讨会

2012/6/25 13:38:55

       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标牌系统厂商定谊科技携手英特尔公司在北京华彬庄园共同举办“定谊与英特尔数字标牌与移动计算大客户研讨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都是在数字标牌和移动计算领域内知名厂商的高层及专家,如兆讯传媒,奥神传媒,大唐等十几家业内知名公司。研讨会现场,首先由英特尔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节先生致欢迎辞,紧接着由英特尔中国智能系统事业部总监张超向客户展示了英特尔在数字标牌及零售领域的趋势及新技术;随后由 McAfee 的嵌入式业务销售经理王会彬展示了数字标牌领域内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最后由定谊科技的技术支持经理张亚东及北方区销售经理姜伟分别向客户展示了定谊科技在数字标牌和移动计算方面的新产品及新应用。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不但了解了定谊科技与英特尔在数字标牌与移动计算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更是现场体验了定谊科技基于英特尔技术平台的解决方案,感受其带来的产业变化及市场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定谊科技 WebDT 160 瘦客户机 / 嵌入式控制系统

定谊科技 WebDT 512 整合型液晶电脑

定谊数字医疗产品参展2013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定谊科技 移动平板电脑DT307SC

定谊科技推出最新移动平板电脑DT307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