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声明

尊敬的客户,你们好:
        最近市场上有部分不法商家冒用森纳士公司代工厂之类的名义进行市场宣传、推广,严重损害了“森纳士(Senex)”产品用户的利益和“森纳士(Senex)”的品牌形象。
        我司在此郑重声明,广州森纳士仪器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森纳士(Senex)”品牌产品的生产厂家,目前未在中国地区设立任何子公司或者子工厂。森纳士公司的中英文商标“森纳士和Senex” 经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其合法权利受到国家相关法律的保护,不容侵犯。
        我公司提请广大用户:注意产品真伪鉴别,以免遭受由伪劣产品带来的经济损失,对此类仿冒产品我公司不予提供任何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如蓄意以本公司名称去误导消费者、用户或各方,我们将作出严正警告,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也欢迎广大客户举报。

· 举报邮箱:sales@senex.cn  举报电话: 020-87042626/800 830 204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