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携手中石油护航湘娄邵、长呼两大管道项目建设

易事特携手中石油护航湘娄邵、长呼两大管道项目建设

       近日,从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传出喜讯,在其长庆油田—呼和浩特石化原油管道、湘潭—娄底—邵阳供气管道两大项目不间断电源招标项目中,易事特凭借多年来一直为中石油公司提供技术过硬、性能优越的高品质不间断电源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再次中标,为其这两大项目的建设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保障性电源。

       据了解,湘潭—娄底—邵阳供气管道起始于西气东输二线(新疆霍尔果斯—广州)樟树—湘潭联络线的湘潭末站,终止于邵阳末站,线路全长213公里,我市境内38公里途经田心、爽溪、拓镇、武桥、花桥、雀塘,最后到达邵阳末站。管道设计天然气来自西气东输二线,该项目建成后,对优化能源利用结构,加快产业升级,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推动城市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而长庆油田-呼和浩特石化原油管道工程则是起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油坊庄站,止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呼和浩特石化站,途经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2省区4市11个县(旗、区)行政区,全长585公里。陕西省境内涉及榆林市定边县,陕西省境内45公里,占总线路的7.69%。

       易事特此次中标的UPS不间断电源,主要应用于两大工程项目的电源设备中,保障项目管道在输送天然气或原油的过程中各个站点的阀门、仪器表、监控器、信息系统等重要设备的正常供电,确保原料安全、快速地输送到生产生活需要的地方,造福人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