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常州市城区排水监控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验收

常州市城区排水监控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验收

2012/6/26 14:17:29

       2012年4月23日,常州市城区排水监控一体化管理系统顺利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本项目建设一套基于排水管网GIS数据库、泵站SCADA实时监控、视频、设备管理和污水厂之上的一体化管理平台,平台包括一级调度监控中心、二级泵站调度控制中心、现场泵站、戚墅堰厂工作站和清潭厂工作站。该系统将常州市区127座雨污水泵站、506.9公里污水管道和397.8公里雨水管道的运行情况统一纳入一个系统平台进行统一监控、调度和管理,通过该系统平台可以“一目了然”。在一级、二级调度监控中心可以实现127个雨污水泵站和相关污水厂的监控调度和管理功能,可以进行GIS相关的操作和查询,可以进行视频监控,并且可将相关画面进行大屏投放显示。
       本项目于2011年3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2012年4月23日顺利竣工验收,同时本项目顺利通过常州市科技局、建设局的“常州城区排水系统一体化监控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 市级课题验收。标志着我公司的DIMASIS调度管理平台,通过构建于统一平台数据基础上的监控、控制、优化调度、模型建设等专业管理模块,大大提升了常州市排水系统数字化、远程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