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尔世电源盛装出席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普尔世电源盛装出席2012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欧洲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PULS普尔世电源于2012年6月20日至22日亮相于2012年自动化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展位:E2,A026。

       此次展会普尔世带来新的产品,CPS20.41,单相100-240VAC输入,输出24VDC/480W;极小的浪涌电流,降低布线和断路器的成本;45度以下120%长期过载能力,达到576W;极强的峰值电流输出能力,15ms内可输出90A,更易触发断路器保护回路;功率因数高达0.99;工作温度范围可达零下25摄氏度零下70摄氏度,几乎i可以在任何环境下工作;效率高达94%,导轨上所占宽度仅为65mm。

  PULS普尔世成立于1980年,公司总部在德国慕尼黑,2006年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2008年被评为DIN导轨式开关稳压直流电源领域的“全球市场领袖”。

  PULS普尔世电源在中国成立了两家子公司,2005年成立普尔世电源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建立了生态化的工厂、生态化的生产线,为全球客户生产高质量、高可靠的开关电源。2007年成立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致力于PULS普尔世电源及其附件产品在大中华区的销售、技术服务和市场宣传,旨在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PULS普尔世电源产品,请通过下面链接做进一步了解:Http://www.pulspow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