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启用新的品牌宣言

富士电机启用新的品牌宣言

       近日,富士电机株式会社将启用新的品牌宣言,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从事元器件方面的业务,在此基础上,公司整合了系统化体制,如今形成“电力电子机器事业本部”、“社会产业基础设施事业本部”、“半导体事业本部”、“食品流通事业本部”四大业务部门。各本部集合了营业、事业企划、技术、开发的功能,力争满足中国客户的业务需求。此外,设立生产管理本部,对富士电机在中国的各生产网点和产品供应链进行整合管理。现将启用全新的品牌宣言,详细内容如下:

1,新的品牌宣言的内容

 

品牌宣言的含义:
       通过电气技术与热能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为创建安全、安心、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作出贡献。

 

2,启用时间
   2012年7月1日起

 

3,改订原因
       富士电机于2011年4月由集团控股公司转变为全新的富士电机株式会社。此次,遵循“世界的富士电机”这一经营方针,进一步扩大发展,对品牌宣言进行了改订。


       富士电机将基于在该品牌宣言中明确表述的事业领域及所提供的价值,发挥全球员工团队的组织运营力量,服务于全球客户,成为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不断作出贡献的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