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公布年度美洲大学生挑战赛优胜者

霍尼韦尔公布年度美洲大学生挑战赛优胜者

———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学生采用模拟仿真技术设计出塑料废物处理的新方案
2012/6/27 16:56:16
       2012年6月27日,霍尼韦尔(NYSE:HON)公司于今日公布其2012年度UniSim设计挑战赛优胜者:来自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布莱恩?吉恩(Bryan Gene)。该学生凭借采用高技术软件改善塑料废物处理过程摘得桂冠。该赛事面向美洲地区大学生,与霍尼韦尔同流程制造业用户共聚的年度最大盛世同期举行。
       霍尼韦尔UniSim软件为全球的工业制造商们提供先进的技术,在应用于精炼厂、化工厂、发电厂和其它工业设施之前,先对系统进行模拟设计和测试。UniSim还有助于加强操作人员的线下培训,使其更好地掌握操作过程,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布莱恩?吉恩于上个月刚刚获得其化学工程学学士学位。他采用UniSim解决方案有效地模拟了热解过程,将塑料废物成功转化为合成原油,取代了原始的填埋处理。该过程还属于新兴技术,制造商在使其变得更为经济之前,仍然要面临种种挑战。吉恩参考UniSim现有的数据库,指出非常规塑料的特征,并生成热解过程中主要单元的初步模型。霍尼韦尔美洲用户大会于上周在美国的菲尼克斯举行,吉恩在会上向1000多位业内专家和制造业厂商展示自己获奖的设计方案。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销售副总裁布拉德 施耐德(Bradd Schneider)谈道:“很多人认为我们的用户主要来自于传统行业领域,几十年来我们的雇员也都在为这些相似的流程行业效力。但事实上,他们一直在不断寻求技术上的创新,以期实现更高效的运作。布莱恩?吉恩这次的提案正是体现了我们用户所需要的创新性。生产需求在不断地提升,因此持续地提高工厂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生产效率成为了是重中之重。”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HPS)发起过多项活动以鼓励工程学领域的研究,UniSim Design 大学生挑战赛就是其中之一。除了在美洲地区,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还在其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及太平洋地区也举办了用户大会及相应的年度学生大赛。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化学及生物工程学教授杜斯科 波萨拉克博士(Dr. Dusko Posarac)表示:“通过向大赛提交设计方案,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制造业工厂日常所使用的工具。这个挑战赛的活动也让我们的学生可以亲身体会到如何把课堂所学知识运用到解决当今制造业厂商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之中。”
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用户大会大学生挑战赛的信息,请访问www.facebook.com/honeywellstudentengineers。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