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科技携全系列产品盛装出席“第16届华南自动化展”

研控科技携全系列产品盛装出席“第16届华南自动化展”

        第16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于2012年6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展会涵盖了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机器视觉、仪器仪表、传感器、连接器等领域的自动化厂商,研控科技作为中国运动控制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上,研控资深研发经理卢先生介绍了研控主要展示的产品。研控最主要产品是驱动器和控制器,这是顺应市场的要求。目前市场渐渐从单体需求转向了整体系统集成。全新一代DSP数字式步进驱动器是研控目前比较代表性的一款产品,它经过将近4年研发和完善,无论是在技术和生产方面非常成熟。DSP产品也是为了应对网络模块的需求,由于现在网络化配置对于品种要求是各式各样的,DSP属于处理器核心模块,利用软件开发方法,结合更多的新技术,便于团队协作方式开发,它不仅仅融合了单一的技术,更加可以融合目前已有的控制器技术和网络化技术。
       卢经理认为产品优势在于,全新一代DSP数字式步进驱动器结合低噪电机驱动算法,同时应对了目前现场总线的发展趋势,在减少配线和硬件设备上,实现了小体积,只需要通过现场总线就可以把各个模块链接起来,同时研控科技目前采用的是业界成熟的总线方案,可保证总线的兼容性,可靠性及与各连接设备的良好运行。
       全新一代DSP数字式步进驱动器特性和优势:
>快响应,加减速过程平滑,高速时定位精度高,跟踪误差小。
>具有速度平滑功能,在部分中低速应用场合,可定制以替代伺服系统,达到伺服般的良好运行效果。
>采用微细分变步长自适应控制技术,在低细分配置时,可大大降低点动,短行控制时的振动。
>采用矢量控制技术,运行平稳,噪音低,发热小。
>衰减模式及衰减时间自适应控制,开关管运行在最少开关模式时,电流波形失真度小。
>脉冲响应频率可达220KHZ。
>供电电压40-22OV 交直流可选,其中220V可直接交流供电,无需外接变压器。
>驱动电流0.6-7.0A相16档实时可调。
>16档等角度恒力细分,最高分辨率10000步/转。
全新一代DSP数字式步进驱动器可广泛应用于点胶机、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激光照排、打标机、绘图仪、医疗设备、雕刻机、数控机床等自动化设备。
 

        
       根据目前国内大部分厂商的步进应用还是定位在一个中低端的配置场合,所以研控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需要也在这一个用户群体上投入了一定的力量以满足此部分客户的实际需要。同时,研控也做好了后期进入中高端市场配置的布局工作,各种技术融合以及总线融合技术的拓展研发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有序展开,相信在未来不久,研控能给不同需求类型的客户创造出相应的价值,以便助推客户迈向更大的成功。
       据卢经理介绍:目前,研控产品除了在国内销售,也走向了海外市场,研控科技除了参加国内多场大型的自动化展和行业性展会,同时每年也挑选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海外展会,像德国、印度、土耳其等等一些展会。
       当我们聊到中国伺服市场,卢经理表示:在五年内中国的伺服市场存量是不断增加的过程,5年后的中国伺服市场更会在质上达到飞跃,相信国产伺服在自身努力的前提下到那个时候一定会获得市场的认可和接受。他认为这是一个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希望国内伺服厂商们不要抛弃、更不要放弃。
       研控目前是国内运动控制领域内步进产品的领导厂商之一,目前除了投入力量继续做好步进驱动器产品外,同时也在加快伺服系统和运动控制器系统的研发投放步伐,以便能给客户提供运动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研控一直秉承着‘优异的性能、卓越的品质’立足业内,取得了大量用户的支持和信任。我们相信未来的研控会越走越远,成为中国具有代表性的运动控制领导厂商,同时走向世界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