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月7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研控科技2020年终总结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在公司总部深圳国际创新谷举行,公司董事长朱聚中先生、总经理丛林先生带领各部门领导参会。

总结会上,朱总对全体领导及员工在2020年度的工作成绩作出充分肯定,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重要工作经历,同时针对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2021年重点工作发表指导性讲话。

研控科技董事长朱聚中

朱总说,2020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疫情严峻时期,全国各地实施封锁、隔离措施,给公司、尤其是工厂的复工复产造成了巨大阻碍。

值得高兴的是,通过公司各部门的积极协作抓效率,加班加点搞生产,公司顺利渡过难关,实现困难时期的业绩逆袭。

研控科技董事长朱聚中

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朱总表示,将秉承初心,坚持“做中国最可靠的工业控制产品供应商”发展愿景,把“可靠”落到实处,重点是落到产品上去。计划从市场、产品、服务三个维度做突破性变革。

总结会后,朱总代表公司对2020年度优秀团队及员工个人授奖,并号召全体研控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努力奋斗,为公司发展、也为实现更高的个人价值奋力拼搏。

研控科技优秀团队授奖

优秀团队授奖

研控科技优秀干部授奖

优秀干部授奖

研控科技优秀员工授奖

优秀员工授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

大家好!今天介绍一位控制岗资深 “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