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控科技携新品完美亮相“第16届华南自动化展”

智控科技携新品完美亮相“第16届华南自动化展”

        第16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于2012年6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展会涵盖了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机器视觉、仪器仪表、传感器、连接器等领域的自动化厂商。智控科技创建于2004年,由一批多年从事运动控制的工程师创立。

        本次展会智控除了展出松下A5N系列,Trio 控制器等各大品牌产品,同时重点展出了今年智控新推出的两款产品:直流无刷系统以及伺服电子变压器。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采用DSP芯片+IGBT智能模块隔离驱动+专利PID+PWM控制技术,实现了速度控制范围可达:电机额定转速/50∼电机额定转速、速度比1 :50;最高转速可用于20000r/min高转速的场合。同时,无刷电动机转子部分使用永磁磁钢,与变频器控制的电动机相比损耗小,由于效率高,装置可有效节省能源。其次,与原有产品(或普通变频电机)相比,以小型、轻量尺寸实现了更大功率,可满足装置的小型化需求。直流无刷电动机最多可进行8种多段变速运行,具有标准 ModBus RTU通信协议。
        伺服电机电子变压器具有智能、可靠、小型、坚固、耐用、性优等特点:
智能自动调节伺服电机所需电流,输出电流不受电网电压波动的影响,使伺服电机发挥更好的性能
可靠全部元件采用德国、日本功率模块,安全可靠,质保3年,寿命长达20年以上
小型体积小、重量轻、价格低、5倍的过载能力,可长时间连续工作
坚固外壳为铸铝一体成型,接线端子采用特殊的合金材料,缓流、缓压
耐用承受苛刻使用环境:周围空气温度-30℃~+60,安装海拔可达4500m
防护等级:IP65
性优性能优越,高效率(99.8%),高稳压,无干扰,发热少,耗电少,输出能量更稳定。

 
        展会上,众多的观众对智控新推出的两款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感兴趣的问题提出疑问。参展的技术人员耐心的向来到智控科技展台前的每一位参观者详尽的介绍产品、技术特点以及性能优势。智控科技秉承创新、专业、集成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全方位、多层次控制系统。随着新品的推出,2012年我们相信智控科技将会是飞跃性的一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控科技与磁栅尺三协签订代理合作

智控新推出通讯式伺服电机和驱动器

松下PLC使用自由通讯案例

英国翠欧公司总经理演讲—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

智控科技应邀出席“2012 EtherCAT路演/工业以太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