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优质电源产品应用广泛,获客户高度认可

易事特优质电源产品应用广泛,获客户高度认可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秉承“国家、荣誉、诚信、创新”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勇于创新,永不言败”企业精神,持续强化科研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在电源领域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绩。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源产品不仅具有显著的行业领先性,而且多款关键产品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优质的电源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通信、交通、军工、政府采购、医疗、教育、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制造业等领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好评。产品成功服务了青藏铁路、武广高铁、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家特大和重大工程项目,入围中央政府采购、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国税总局、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石油等重大UPS集采选型项目,远销海外众多国家及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