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什么是BBMD?为什么我们需要了解BBMD?

什么是BBMD?为什么我们需要了解BBMD?

        科动控制之前已经发表了关于BACnet/IP 广播管理设备(BBMD)的教程。BACnet可以利用信息来确认功能,例如当你尝试搜索BACnet设备的时候。如果你的BACnet设备通过IP路由器互连,通常情况下这些广播信息会被IP路由器封锁。这就将导致您的BACnet通讯故障。如果你的客户端设备/应用支持所有设备的静态输入网路设置,那么这可能就不是一个问题。但是大多数客户端需要发送一条广播信息,Who-Is,去搜索系统内的所有设备,以及需要的网络信息,从而在这些设备上建立通信。

点击阅读完整PDF版内容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