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布局有道,驰骋中国

布局有道,驰骋中国

——— 访南京易佳捷渠道经理郭波先生
2012/7/6 14:20:54

      IGE+XAO集团作为法国电气CAD市场的领军者,致力于电气CAD软件的研发和服务工作,在电气实施设计、生产制造和维护过程中给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据统计其占据70%的市场份额。中国电气设计软件市场还处于成长阶段,IGE+XAO集团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在亚太区成立唯一的分公司——南京易佳捷电气设计软件有限公司,它承担着推动IGE+XAO集团在中国的发展重任,建立其有效的经营管理渠道并进行着合理的市场布局。


      IGE+XAO集团中国分公司分为华东、华南、华北、西北、华中、西南等区域,共10个销售处。渠道经理郭波先生主要负责华北、东北、西南地区。郭波先生称IGE+XAO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坚持“只做渠道,不做直销”的方针。当然IGE+XAO集团也看重渠道商自身的能力,要求渠道商的专注度、行业度。同事IGE+XAO集团对代理商的政策优惠,对销售团队的定期培训,定期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共同举行活动,增加沟通交流。
      从IGE+XAO中国分公司反应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其在东北、华北有着较好的增长,主要原因在于东北、华北区域的GDP比西南等区域高;西南地区现在从电气设计团队软实力不够,民营小企业多,前期处于求发展的阶段。由于中国对于正版软件购买意识的薄弱,导致软件在国内推广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随着信息化安全的重视,企业对提升信息化实力得到了相应的重视。郭波表示,从调查反馈中感受到专业性软件购买意识逐步提升,2009年之前用户会问“使用软件需要购买吗?”但是,自2011年之后,这种现象越来越少了,用户开始关注正版软件,对正版软件需求也越来越大。这是软件行业方向的必然趋势,也是中国企业信信息化发展的必经之路。
IGE+XAO集团的主打产品SEE Electrical软件以其应用简单、功能全面等特点吸引客户,给自动化、机械设备、机床、冶金钢铁、包装机械、风力发电、烟草机械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气设计解决方案。在全球IGE+XAO已经售出64,000多个许可,拥有32,000多个客户。据郭先生介绍,SEE Electrical软件产品操作方便、界面人性化 ,客户一般两到三天就能上手。SEE Electrical软件与其他厂商不同之处在于,传统CAD包括六大部分,从原理图、产品接线图、矩阵图、机柜布局图、生产列表、采购清单等,从工程师角度来说,使工作更加复杂化,影响工作效率,在制图准确性上也存在误差。SEE Electrical专业软件,可以自动生成产品接线图、矩阵图、机柜布局图、生产列表、采购清单等,提高了工程师的工作效率,而且保障了服务质量。
       IGE+XAO集团保证SEE Electrical每年研发新版本,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由中国分公司的资深电气工程师进行技术支持、收集和搜索国内客户的信息,并将信息及时反馈给IGE+XAO集团法国总部,进而完善软件功能。IGE+XAO集团的一直坚持对中国的投资,并相信未来最大的市场也必必将是在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