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服务专刊 (2012年第1期) ”获奖读者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服务专刊 (2012年第1期) ”获奖读者

       感谢大家对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2012年第1期服务电专刊的关注。梅特勒-托利多专业的在线测量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饮料等行业,同时梅特勒-托利多的服务团队在不断成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涵盖了安装调试指导、校准和性能测试、认证(IQ/OQ/PQ/SST)和技术培训等。预维护保养服务(PM)和延长质保服务为我们的特色项目,可为您的设备和系统做到快捷响应、防患于未然并节约成本。

 

       感谢大家的踊跃反馈,我们随机抽取了10位幸运读者,每位将获赠梅特勒-托利多特制的瑞士卡刀一把。

 

 

获奖名单为: 

省份

姓名

四川

孔祥望

广东

卢玉荣

北京

张宪迎

四川

  

江苏

  

四川

代良琼

江苏

侯宪山

江苏

  

上海

William Wang

江苏

John Chen

*礼品已于近日寄出,敬请获奖者查收!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专业提供广泛的pHORP,溶解氧,气相氧,二氧化碳,电导率,TOC和浊度传感器、变送器和清洗系统,为您的过程分析和检测提供完整、精确、可靠的解决方案。梅特勒-托利多致力于提供全球范围的全方位服务管理,包括校准服务、性能测试、安装及运行认证、技术培训等。

 

咨询电话:4008-878-788

梅特勒-托利多

过程分析部

2012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