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新款InPro5500i在线智能二氧化碳传感器最新上市

梅特勒-托利多新款InPro5500i在线智能二氧化碳传感器最新上市

       梅特勒-托利多新款 InPro? 5500i在线智能二氧化碳(CO2)传感器,应用于啤酒和碳酸饮料生产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最新InPro5500i智能二氧化碳测量系统登陆中国,为啤酒厂和碳酸饮料厂量身定做。该系统整合了梅特勒-托利多独特的智能传感器管理(ISM)技术,传感器更持久耐用,通过多参数多通道变送器M800与溶氧传感器组成高效的O2/CO2测量系统


技术成熟,测量精度高、更稳定

在线InPro5500i CO2测量系统使用成熟的热导法技术,该传感器确保更高的精度和更稳定的二氧化碳测量。抗背景气体中如氧气、氮气的干扰,对CO2具有高选择性。

安装便捷,简化操作

InPro5500i传感器安装方便,提供多种安装方式选择,包括VariventTriClamp28mm/M42。采用卫生、简易的膜体设计大大减少维护量,同时移动部件少,可减少故障率并保证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即插即测,实现智能诊断和维护

InPro5500i传感器带智能传感器管理技术(ISM),实现即插即测,先进的诊断和预校准功能,确保可靠、快速启动和运行。膜体的完整性监测功能可提醒操作者膜性能下降,这个功能让操作者在测量和产品质量受到影响之前更换膜。动态寿命指示(DLI)和自适应校准计时器(ACT)通知操作者什么时候需要维护。维护从原来的定期维护和被动维护变成按需维护。校准InPro5500i操作十分简便,并且能够在线校准。

SIP/CIP过程自动保护

与其他CO2传感器,InPro5500i传感器在SIP/CIP过程、吹扫气体和膜体异常时具有自我保护功能, 这样可以保证更长的使用寿命。

在重要的O2CO2测量工艺过程,InPro5500i CO2传感器和InPro6970i溶氧传感器与梅特勒-托利多的多通道多参数M800变送器配置为套装组合,可以大幅度减少购买成本。

访问InPro5500i网页: www.mt.com/InPro5500i


了解智能传感器管理技术(ISM):  www.mt.com/ism

咨询请致电4008-878-788

 

关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提供广泛的pHORP,溶解氧,气相氧,二氧化碳,电导率,TOC和浊度传感器、变送器和清洗系统,为您的液体过程分析、纯水超纯水监测和气体分析提供完整、精确、可靠的解决方案。梅特勒-托利多也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全方位服务管理,包括校准服务、性能测试、安装及运行认证、技术培训等。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www.mt.com/pr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